又到了一個起伏不定的周期

 

胖詩帶我去找位朋友聊聊

聊完我目前最想知道的  鬆了口氣

又怯生生的問著關於   我們...

接著我的心情就像雲霄飛車一樣失速往下衝...

 

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

 

儘管事前就調適   只是做個參考

但聽完我真的很難客觀思考

 

有點傷心  真的

 

開車回家的時候  

我忍不住的比對起過去任何一個回憶細節那裏不對勁

居然就覺得全身不自在

 

直到你的手在我手心傳開了溫度

我知道我要看的是現在

 

人定勝天吧

這句話是我在兩個人身上看到的

 

 

我希望  

 

這也會在我們這兒應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